现在在新股上市的时候原始股都有限售期,限售期的长短得根据具体的实际情况来确定哈。大非(即持股数量大于公司总股本5%的大股东)的限售期为3年;小非(即持股数量小于公司总股本5%的大股东)的限售期为1年哈。

任何机构投资人在认购新股时,都有一个锁定的限售时间限制,创业板的股票也不例外,限定的时间一般为三个月、半年、一年或更长的时间不等。所谓创业板限售股解禁就是依据这一原则而来,因为自创业板开始发行上市正好到了一年的锁定时效期。 目前市场都认为创业板股票都涨幅巨大,解禁后会有很多机构投资人集中抛售,本人并不认同这个观点,因为市场是由各种各样的投资机构组成的,不一定所有的机构都会抛售,当然具体个股要视具体情况对待。
免责声明:本平台仅供信息发布交流之途,请谨慎判断信息真伪。如遇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