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买部P50如同吃一顿饭的人来讲无所谓傻不傻,喜欢就好!对于攒钱买高价手机的人来讲,冷暖自知!

卖的不傻,买的人就……一言难尽了。
滑伪质量好,其实卖二万人民币都值!支持国货不在乎钱。
从来不用华为,谢谢。
不是傻,是华为需要保持品牌的高度。而且现在华为事件和近几年美国的作为已经让几乎所有美狗看清楚美国的嘴脸,对比之下中国才是真正的未来。
卖的不傻,买的不傻,发问的傻傻想不通。
华为的手机我从来不买,因为不喜欢!
至于华为P50卖那么贵,消费者高价购买的行为是不是傻,在我看来还真不是,因为每个消费者有自己的价值观,他觉得华为的产品值,愿意为其高价买单,这是自愿行为,毕竟钱在人家手里,我们不能强迫为其选择。
我不喜欢华为手机,不是因为我不支持国货,我喜欢OPPO,喜欢苹果,手机我只买这两个品牌。
我曾经花4999买OPPO高端手机,在我看来非常值得,华为粉丝也是一样想法。
觉得手机自己喜欢就购买,并不是人傻钱多,只是纯粹的兴趣爱好,不要对此有任何指点行为,因为毕竟谁买手机谁使用。
你喜欢苹果你就买苹果,数万块的苹果手机有多少人抢着购买,是因为对品牌的热爱,不是人傻钱多,不是好面子!
你喜欢华为你就买华为,国产机数万块有人觉得值有人觉得不值,只是个人选择而已……
爱买不买,反正钱在你手里,我是了好久才等到出来。
别替华为操心,用好你的红米。
红米挺好的。
对于手机自己喜欢就好,手机的性能可以看看鲁大师的检测数据来对比看看。
华为手机真的好贵,大家觉得吗?
内部因素:华为想把手机卖贵
在前几年我们经常听到的一句话就是苹果手机以不到20%的销量就赚取了手机行业90%的利润,是的,你没看错,三星+华为+MOV这些大厂加在一起,一年8亿台销量的手机居然没有人家一年卖2亿台的公司赚钱,是人都得眼红,所以华为暗暗发狠,有朝一日,我也要变有钱。
企业都是赚取利润的,自然都想走高端路线,因为这样利润高、来钱快,同时有了足够的资本积累后可以持续投入研发,形成一个良好的循环。看看华为的其他产品就知道,华为从来不满足于做低端产品的,所以余承东上台后,就立下了军令状,要把华为打造成世界级的手机品牌,成为与三星、苹果对抗的高端品牌。
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华为手机确实越来越好了。现在品牌也非常响,世界第二大品牌了,那自然得卖贵一点。
外部因素:整个手机圈都在逐步上涨
其实我们发现,除了华为,其余的手机品牌价格也都在逐渐上涨,只是没有这么明显罢了,要知道今年的小米都卖到5999元了,看看三星和iPhone,也都有五位数的手机了(当然华为的折叠屏更贵),所以整个手机圈都在上涨。
第一、5G到来导致成本的上升,不可否认,5G是手机圈难得一见的好时机,但是5G的投入高,自然成本也高,不得已大家都跟着涨价。
第二、上游供应商的单价提高。今年的手机厂家纷纷用上UFS3.0闪存、LPDDR5,内存颗粒比起前两年也贵了不少。另外屏幕的大幅度提升也导致成本上升不少,还有更多细节的体现,品质确实越来越好了。最关键的是芯片,雷军说的骁龙865都一千多一片了。
华为手机的定位还是非常广泛的。
你认为贵可能是你认为某个机型不值它的价钱,那也很可能因为,你并不是那款机型的适用人群。
华为有:
999元的畅享10e;
也有2000-3000元的nova7、畅享20plus等;

还有3000-6000的P40系列和mate30系列、nova8系列等;
也有高端旗舰的6000-10000的mate40系列等;
以及10000+的mateX系列和保时捷版。
产品覆盖面可谓非常广泛啦!
也许有人会说10000+的保时捷版和mateX系列,那么贵怎么会有人买?
实际上,保时捷版和mateX在高端人群中一机难求呢!甚至是身份的象征,比苹果还有面子呢!
所以,华为每个手机都有自己明确的定位,有明确的目标人群,你觉得贵是因为这款机型并不是你的菜。
华为手机的产品线较为齐全,其智能手机价格也从百元入门级到旗舰售价过万的全区间覆盖,而随着华为Mate系列和P系列价格逐渐上拓,确实也给用户留下了华为手机比较贵的一些印象。
华为手机的产品线虽然华为被逼无奈在2020年底忍痛将子品牌荣耀剥离整体出售,但华为手机品牌旗下仍有多款智能手机产品线存在,从华为商城官网展示页面上可以看出,目前华为手机旗下仍有Mate系列、P系列、Nova系列、畅享系列和麦芒系列共五大产品阵营在售。
华为手机的这五大产品阵营中,Mate和P系列无疑是最亮眼的明星旗舰,为华为撑起整个品牌的门面和形象,Nova系列定位于中端机型,畅享则主打入门级市场,而麦芒系列则是侧重与电信运营商定制合作。
华为手机各系列价位区间1、Mate系列
华为Mate系列一直以来都是主打较为方正的机身外观设计,最新的海思麒麟旗舰芯片、大容量电池、较长的续航时间等让其更偏向于商务人士群体,这从华为Mate7的意外爆火开始便能略窥一二,最新的华为Mate40系列价格也从4999元起步,并凭借保时捷设计版本成功突破万元大关达到11999起售的高价。
2、华为P系列
华为P系列与Mate系列不同,其从产品诞生开始便主打 时尚 、轻薄的机身设计,在华为与莱卡合作后也顺利凭借出色的拍照效果而跻身世界顶级拍照手机的行列,以至现在P系列仍然是国内拍照手机的代名词。目前华为在售的P40系列也以4188元的价格起步,最高的P40 Pro+ 8+512GB版本价格也高达8888元。
3、华为Nova系列
华为Nova系列产品线则显得年轻许多,她的成立是华为对标友商线下市场的主力机型,拥有 时尚 外观设计,主打自拍,面向的也是年轻用户群体。最新的华为Nova8系列也从3299元价格起步,最高华为Nova8 Pro 8+256GB版本售价达到4399元。
4、华为畅享系列
畅享系列则是华为入门级的产品线,既然是入门级产品定价自然不会高,当然产品的配置也不可能和其它系列相提并论,但手机作为日用消耗品,还是有很多用户只需要入门级的产品性能便能满足自己的使用需求的,加上华为的品牌背书,品质好、质量硬、运行稳应该是很多用户选择的原因。根据华为商城官网页面显示,畅享系列的产品定价从999元起步覆盖到2K+价位区间。
5、华为麦芒系列
麦芒系列机型似乎是为国内电信运营商之一中国电信而生的,其主要也是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定制机型,用户选择的机型并不多,目前官网显示仅一款产品且处于无货状态,价格为2199元起售。
华为手机有点贵早期华为的手机定价也和其他国产厂商一样,价格并不太高,当初华为Mate7意外爆火时其发布价格也仅为2999元,但随着产品的成功和华为手机在芯片性能、拍照成像、AI独立芯片等方面的全面进步和技术提升,华为终于有足够的底气来提升自己的产品定价。
而纵观国外手机厂商,苹果第一款进入中国的iPhone就定价4999元,远高于当时的国产机型,虽然定价高但却不乏购买者,靠的就是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交互使用体验。
而当华为渐渐奋起直追并在某些方面甚至超越时,为什么华为的手机产品不能同样卖到4999元甚至更高呢?所以,华为开始直面国际品牌产品的竞争,虽然会被质疑,但市场用销量证明华为成功地突破了国产手机以往的价格天花板,为中国手机打开了另一片天地,也为身后的一众友商留下了更大的市场空间。
小结所以,华为手机贵不贵,看是从哪个角度来看待。和其他国产手机比,华为手机可能确实有点高,但支撑华为高定价的自研芯片技术、5G通信技术研发等这些内在实力却是国内友商短时间无法照搬学习的,而相比国际品牌的产品定价,华为以完全不输于他们的做工、品质和性能,腰杆硬点为什么就会被质疑呢?华为手机的产品线价位覆盖广泛,从百元入门到售价过万,用户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理智选择,支持中国企业自主研发才是正确的选择。
真奇怪,华为从几百到上千,一千多,两千多,三千多,四千多,五千多,六千多等等,这么多价位,你如果没钱,可以买几百的也行,没必要在这里瞎BB。
不是有几百块的手机吗,你们那里没有卖的?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如果从配置来看,确实贵一个档次
如果从手感,设计因素来讲,又不算贵
手机是一个综合体,特别是华为的自己处理器出来以后,一鸣惊人,可惜被美国制裁了,没办法生产芯片,导致销量下滑!
如今的各种原材料都在上涨,通货膨胀各种因素,好一点的手机价格都会上涨,这是趋势
一分钱一分货 贵有贵的道理,不能说国产就是要便宜

华为最大贡献就是拉高了手机价格。
是真不值那个价
按一部手机大多数人使用3年计算,就可以知道贵还是不贵了。
贵么?
免责声明:本平台仅供信息发布交流之途,请谨慎判断信息真伪。如遇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