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友 天南地北首页 网站导航

白马西风塞上杏花烟雨江南出自哪里?

网友发布 2023-05-31 19:18 · 头闻号生活服务

白马西风塞上杏花烟雨江南全诗是剑马求不得狂歌走天涯白马秋风塞上杏花烟雨江南

杏花烟雨江南”出自元代虞集的《风入松·寄柯敬仲》:“报道先生归也,杏花春雨江南。

意思是想要骑着骏马,拿着宝剑大战江湖却得不到,那就纵情高歌行去游历天涯海角吧骏马乘着秋风在塞北的草原上尽情的奔驰着。

美丽的杏花在春雨中悄悄地绽放,春天的江南被这些美景装饰地更加地秀丽、美好。

徐悲鸿的介绍

徐悲鸿1917年任北大画法研究会导师,最高学府先后成就了画坛大师徐悲鸿和北大书法史两巨匠沈尹默、李志敏等曾留学法国学西画归国后长期从事美术教育先后任教于国立中央大学艺术系北平大学艺术学院和北平艺专。

1949年后任中央美术学院院长擅长人物走兽花鸟主张现实主义于传统尤推崇任伯年强调国画改革融入西画技法对当时中国画坛影响甚大与张书旗柳子谷三人被称为画坛的金陵三杰所作国画彩墨浑成尤以奔马享名于世。

英雄的挽歌――《亵渎》

作者: elliota(烟雨江南)

故事发生在一个动荡的时代。乱世之中,英雄辈出!

然而英雄们大多倒下了,倒在罗格的脚下。

因为群殴是罗格的战略!因为暗算是罗格的战术!

身为破落贵族的儿子,罗格阴险、好色、贪婪且行事不择手段。在误打误撞之下,他继承了最强大的死灵法师罗德里格斯的灵魂与最纯净的灵魂能量:神之本源,并以神之本源创造了独一无二的法师宠物,一个会装死的骷髅:

――风月

凭着天生对金钱与权势的嗅觉,他一手创立了‘战神之锤’这个专为贵族打造的魔法装备店。成功收复塞勒斯堡则使他如愿以偿的攀附上了巴伐利亚大公的独子,真正的英雄‘黄金狮子’奥菲罗克。然而他随即发现自己已经无可奈何地被绑上了公国这辆战车。在各大势力的乱流中,为求活命,罗格不得不使尽全部手段。

乱世中的小人物们是可悲的,罗格正是这样一个小人物。虽然寻求力量的道路还很漫长,但罗格无畏也无悔。被牢牢捆在公国战车上的他实在是无从悔起。

前路漫漫,还有无数英雄的高大身影横亘在他的前方。

毕竟,这是个英雄辈出的时代。

作者的话:

自小算是个传统意义上的好学生,一路行来,走的也是一个好学生该走的路。如今为***打工,过着窃取皇粮的惭愧生活。生平不喜拘束,幼时最恨作文。一时兴起写了《亵渎》,数次差点太监。玄幻小说,以我的理解,就是讲个故事,供大家闲时解解闷罢了。

暂时找到以上这些.

下面是:

网友和烟雨江南在QQ群里的聊天记录

2005-03-13 20:04:29 烟雨江南(¥¥¥¥)

[:D]

2005-03-13 20:05:01 烟雨江南(¥¥¥¥)

刚刚接几个电话

2005-03-13 20:05:35 向左走...(4307002)

烟大能不能稍微透露下凤蝶的结局啊

2005-03-13 20:05:48 烟雨江南(¥¥¥¥)

这个....坚决不,呵呵

2005-03-13 20:06:27 向左走...(4307002)

那能不能讲讲本书的长度啊

2005-03-13 20:06:32 向左走...(4307002)

大概会写多少卷

2005-03-13 20:06:33 荆熊(1282749)

坚决反对透露剧情!

2005-03-13 20:06:58 烟雨江南(¥¥¥¥)

长度不定,视被骂的程度而定。

2005-03-13 20:07:04 向左走...(4307002)

2005-03-13 20:07:21 向左走...(4307002)

是不是被骂得越厉害就写得越长啊

2005-03-13 20:07:29 荆熊(1282749)

我想问一个问题:《亵渎》这个题目是指什么

网上众说纷纭,烟大能给个答案么?

2005-03-13 20:07:41 荆熊(1282749)

谁亵渎谁?

2005-03-13 20:07:52 烟雨江南(¥¥¥¥)

是一个泛指了

2005-03-13 20:07:56 哞⊕野战炮(7766655)

亵渎读者吧? [;P]

2005-03-13 20:08:28 向左走...(4307002)

罗格亵渎教皇

2005-03-13 20:08:32 向左走...(4307002)

哈哈

2005-03-13 20:08:58 烟雨江南(¥¥¥¥)

最初写的时候,是实在看不顺眼一些小说里的幼稚英雄,于是就有了这本....

2005-03-13 20:09:02 傻乎乎(9130520)

风月亵渎罗格。。

2005-03-13 20:09:41 向左走...(4307002)

不错不错,跟金庸写鹿鼎记的初衷有点类似

2005-03-13 20:10:05 荆熊(1282749)

第二个问题:很多读者反应现在罗格太过于依仗自己的实力,在机巧上比以前差很多了

,不如以前那个低微的小胖子精彩。烟大怎么看这个问题?

2005-03-13 20:11:10 烟雨江南(¥¥¥¥)

有实力的时候,直接用实力说话才是比较有效的处理方式

2005-03-13 20:12:03 David->QTR.(45790771)

嗯,nod,有实力的时候可以不讲道理

2005-03-13 20:12:24 哞⊕野战炮(7766655)

2005-03-13 20:12:30 神无月の姫子(54080729)

是不如以前精彩了....

2005-03-13 20:12:44 魍魉生(270264344)

还兼部分写作任务

2005-03-13 20:12:46 荆熊(1282749)

第三个问题:《亵渎》里面的神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凡人可以通过修炼封神?比如教

皇?亡灵法师有封神之路可走么?

2005-03-13 20:12:55 烟雨江南(¥¥¥¥)

算一算小说中的时间也过去六七年了,当年的小混混总应该成长一些了

2005-03-13 20:13:14 向左走...(4307002)

既然神可以直接对付罗德里格斯,为什么不能直接对付那些异教国家的首领

2005-03-13 20:14:10 烟雨江南(¥¥¥¥)

神这一块,有借鉴ADD的地方,但只是部分。具体我也就不说了

2005-03-13 20:14:22 烟雨江南(¥¥¥¥)

一说,后面的剧情就又出来了 [:D]

2005-03-13 20:14:29 荆熊(1282749)

空间法则啊,异教背后也有别的位面的神,呵呵,这个我都可以回答你

2005-03-13 20:15:00 魍魉生(270264344)

nod

没有实力是不可能存在的

2005-03-13 20:17:25 荆熊(1282749)

第四个问题:亵渎每一次更新都有小高潮,但是从整体来看,从教皇灭掉奇幻版梁祝为

分界。前后两部分在行文和结构上差别很大。之后摊子

陡然铺开,给人有零乱和拖沓剧情之感,请问烟大,我们的这个感觉是否是事实?

2005-03-13 20:17:26 向左走...(4307002)

有的国家不信神啊,比如神圣同盟,一开始就没有什么主导宗教

2005-03-13 20:19:05 神无月の姫子(54080729)

个人感觉

风月在异界的章节最好看

描写胖子的,感觉就差一些了...

2005-03-13 20:19:35 荆熊(1282749)

神圣同盟,其实还是信奉光明教会的

2005-03-13 20:19:59 哞⊕野战炮(7766655)

处理国政部分要差点

2005-03-13 20:20:07 哞⊕野战炮(7766655)

休斯赞

2005-03-13 20:20:13 David->QTR.(45790771)

请问,魔族以后还会有什么戏份么?想来小罗因小埃而走上对抗光明教派的不归路,那

么,作为导火索的魔族以后应该还会有很多事情吧,不

能自己死了公主就这么忍了阿,或者说一些莫名其妙的人本身就是魔族的间谍?甚至比

如休斯背后还有魔界的支持?

2005-03-13 20:20:24 烟雨江南(¥¥¥¥)

除了胖子之后,其它的人物都很有个性。而且涉及胖子的部分比较复杂,他压力比较大

。看起来自然不大爽了,呵呵。

2005-03-13 20:21:11 向左走...(4307002)

对,我也奇怪,魔族死了公主,魔将军也背叛了,难道就这么算了?

2005-03-13 20:21:30 烟雨江南(¥¥¥¥)

至于前后两部分哪种结构比较好,各种说法都有。我已经学会不再理会评论者的看法了。

2005-03-13 20:22:02 荆熊(1282749)

大家把风月称为“大妇”,烟大怎么看这个称呼?

2005-03-13 20:22:02 ssjxz(157343086)

走自己的路,让男人去说吧...

2005-03-13 20:22:06 烟雨江南(¥¥¥¥)

因为前面的线太多,现在正在逐渐收束。

2005-03-13 20:22:47 烟雨江南(¥¥¥¥)

魔族那边肯定还是要写的,但具体写多少,我也没有想好。

2005-03-13 20:23:00 荆熊(1282749)

嗯,谢谢烟大的回答

2005-03-13 20:23:09 David->QTR.(45790771)

谢谢!!

2005-03-13 20:23:14 神无月の姫子(54080729)

骨龙最赞....可惜到现在还是小丑角色,没有单独剧情啊

2005-03-13 20:23:41 向左走...(4307002)

魔族在人间没有代言的宗教或者国家吗

2005-03-13 20:23:45 烟雨江南(¥¥¥¥)

网络小说很容易结构松散,但是有一个现象,就是据我所知,一开始就设定严谨大纲,

并严格按大纲写作的文,最后写出来的东西都不大好看

2005-03-13 20:24:00 橘子(250828165)

说实话,后面比前边写得好

2005-03-13 20:24:06 向左走...(4307002)

还是即兴发挥比较好

2005-03-13 20:24:26 向左走...(4307002)

毕竟不是写硬科幻

2005-03-13 20:24:35 David->QTR.(45790771)

偶认为骨龙最适合演小丑,当主角就没意思了*_*

2005-03-13 20:25:10 烟雨江南(¥¥¥¥)

何况偶这东西也谈不上小说,无非是讲个故事,让大家看个开心就可以了。(偶不是载

道派,呵呵)

2005-03-13 20:26:40 荆熊(1282749)

载道派,汗~~~~~~~~~~~

2005-03-13 20:27:08 荆熊(1282749)

烟大能推荐几本载道派的网络小说么?呵呵

2005-03-13 20:27:12 哞⊕野战炮(7766655)

栽道的书都不怎么好看

2005-03-13 20:28:24 神无月の姫子(54080729)

网络小说难有教化之功..

2005-03-13 20:28:44 橘子(250828165)

载道是必然的,就看载了多少和怎么载了

味同嚼蜡跟如沐春风可是完全不同的

2005-03-13 20:28:59 烟雨江南(¥¥¥¥)

自从偶自己写文之后,就很少有时间看网文了,呵呵

2005-03-13 20:29:04 荆熊(1282749)

呵呵

2005-03-13 20:29:08 魍魉生(270264344)

水木上有人问“风月降临那节是不是他老婆写的”

2005-03-13 20:29:25 荆熊(1282749)

小熊谢谢烟大的回答,我的问题完了,请各位兄弟提问

2005-03-13 20:29:54 烟雨江南(¥¥¥¥)

目前还没有人给偶代过笔 [:P]

2005-03-13 20:30:02 魍魉生(270264344)

风月和罗格是不是有他lp和他的影子

2005-03-13 20:30:35 David->QTR.(45790771)

“目前还没有人给偶代过笔”???这个这个这个,你用了第一人称

2005-03-13 20:30:49 烟雨江南(¥¥¥¥)

这个嘛......啊.....嗯,呵呵。就是这样了 7F2B3C

2005-03-13 20:32:27 向左走...(4307002)

其实大伙都知道了,david你何必指出来呢,你这孩子就是心眼太实在了。。。

2005-03-13 20:33:09 David->QTR.(45790771)

T_T我不是故意的...

2005-03-13 20:33:42 tongfuli(7621698)

发信人: bfh (跋锋寒), 信区: Emprise

标 题: Re: 现在群里正在

发信站: BBS 水木清华站 (Sun Mar 13 20:39:24 2005), 站内

问问风月降临那节是不是他老婆写的

建议他不要写传统意义的大陆争霸了

还有,他最近的美人计太弱了

2005-03-13 20:37:33 烟雨江南(¥¥¥¥)

现在后面部分的剧情,我大致已经心中有数,会一直写完的。是最主要的是结局已经想

好了,就如同你看到了自己的目标,那如何走过去的路

自然就出来了。剩下要做的,无非是选条喜欢的路而已

2005-03-13 20:38:42 哞⊕野战炮(7766655)

最怕没有计划的书

2005-03-13 20:38:42 /li死灵法师(5417798)

不知烟大最终会写多少卷啊

2005-03-13 20:39:33 烟雨江南(¥¥¥¥)

基本上写到‘龙魔’那么长,偶就收手了 [:P]

2005-03-13 20:39:51 向左走...(4307002)

2005-03-13 20:40:00 向左走...(4307002)

太卑鄙了,太无耻了!

2005-03-13 20:40:15 烟雨江南(¥¥¥¥)

哈哈

2005-03-13 20:41:07 橘子(250828165)

还没谈到偶像风月呢19433C

2005-03-13 20:42:34 烟雨江南(¥¥¥¥)

呵呵,当初起这个网名,是因为上网本来就是无聊,不谈风月,难道还要谈人生理想不

成?

2005-03-13 20:42:58 安宁(34432277)

噢,我的人生理想就是风月啊

2005-03-13 20:42:59 魍魉生(270264344)

发信人: huer (水木虎儿), 信区: Emprise

标 题: Re: 现在群里正在

发信站: BBS 水木清华站 (Sun Mar 13 20:47:16 2005), 站内

帮忙问一下明天还有没有

没有就不用等了

在 bfh (跋锋寒) 的大作中提到:

: 还有风月传教传得太容易了

: 感觉她的教义神力什么都没有比较优势,为啥就那么快呢

2005-03-13 20:43:19 tongfuli(7621698)

一开始我接触网络的时候就是谈理想的

2005-03-13 20:43:40 向左走...(4307002)

问个俗问题,以亵渎的火爆程度,烟大每月稿酬收入大概在哪个级数啊,方便说说吗

2005-03-13 20:43:42 魍魉生(270264344)

我什么都不谈

2005-03-13 20:43:48 烟雨江南(¥¥¥¥)

如果她传教很困难,那亵渎篇幅可就真要追上龙魔了[:P]

2005-03-13 20:44:07 向左走...(4307002)

问个俗问题,以亵渎的火爆程度,烟大每月稿酬收入大概在哪个级数啊,方便说说吗

2005-03-13 20:44:32 烟雨江南(¥¥¥¥)

我可以说的是,偶在台湾那边拿的还是新人稿酬。[:D]

2005-03-13 20:45:01 /li死灵法师(5417798)

哈哈

2005-03-13 20:45:03 百年郁闷(176232019)

怎么看待网络打手?

2005-03-13 20:45:10 向左走...(4307002)

有在台湾出书吗,哪个出版社啊,实体书还是电子书?

2005-03-13 20:45:11 橘子(250828165)

俺就喜欢看长的

2005-03-13 20:45:30 David->QTR.(45790771)

可爱可敬的烟大同志,您说不理会评论者,但是如果评论中出现比较好的思路您会借鉴

一点么?比如当初卢卡斯拍星球大战就听取扇子们的很

多意见对剧本作了部分修改......

005-03-13 20:45:50 向左走...(4307002)

其实我比较好奇的是在大陆的稿酬,

不知道起点的电子书生意到底怎么样

2005-03-13 20:46:09 荆熊(1282749)

nod,烟大怎么看待手打团?据我所知,神使野球目前就在本群的一个阴暗角落里面躲着....

2005-03-13 20:46:11 烟雨江南(¥¥¥¥)

手打的问题,管不了,也不会去管。当初写这本的初衷并不是为了钱,所以不管稿酬多

少,我会一直写完的。

2005-03-13 20:46:28 荆熊(1282749)

野球,还不赶紧出来谢谢烟大一下,呵呵

2005-03-13 20:47:35 Seraph(28808531)

大家不用问一些私人的问题,

我想问的是,烟大有没有想过象金老一样,

2005-03-13 20:47:40 烟雨江南(¥¥¥¥)

我惟一要考虑的,就是让订阅的人方便一点。固定更新时间,就是不想让他们刷新刷得

手酸。 [:P]

2005-03-13 20:47:50 Seraph(28808531)

一直就这么写下去

2005-03-13 20:48:37 Seraph(28808531)

写出一些玄幻的经典

2005-03-13 20:49:00 荆熊(1282749)

还好,据我所知,水木有人写了小程序,专门刷起点小说更新的

2005-03-13 20:49:07 百年郁闷(176232019)

烟大有还在酝酿中的新作吗,第一部作品就构思的这么好。

2005-03-13 20:49:11 烟雨江南(¥¥¥¥)

是不是一直写下去,要看今后有没有空余时间和当初那份激情了。毕竟我是不可能以写

作为职业的,副业也不是,只是娱人娱已而已

2005-03-13 20:49:54 向左走...(4307002)

要是能卖出电视或者**版权,当正业也未尝不可啊,呵呵

2005-03-13 20:50:22 David->QTR.(45790771)

nodnod,虽然我们喜欢烟大的作品,但是千万不要勉强,千万要保证精品率

2005-03-13 20:50:31 Seraph(28808531)

现在亵渎摊子铺这么大,

烟大考虑大概要写多少章?

2005-03-13 20:50:37 向左走...(4307002)

我的理想就是以后有钱了,投资把打喷嚏拍成**,请周星星来主演[;P]

2005-03-13 20:50:38 百年郁闷(176232019)

中国的**不大可能排西方的魔法小说啊

2005-03-13 20:50:39 荆熊(1282749)

亵渎,电视....

sigh,没戏的

2005-03-13 20:50:43 tongfuli(7621698)

问题是如果可以用写书糊口的话

烟大会不会调整一下人生规划 呵呵

2005-03-13 20:50:57 烟雨江南(¥¥¥¥)

路遥十年才出一部平凡的世界,我感觉这一部就耗尽了她一生的积累。其实许多作家都

是这样,所以写作,某种程度上,是件很悲哀的事情。

何况网络小说,还远远谈不到写作的高度。

2005-03-13 20:51:06 安宁(34432277)

还没看到过完全玄幻的电视吧

2005-03-13 20:51:25 Seraph(28808531)

金老的第一部水平也不高

2005-03-13 20:51:41 Seraph(28808531)

当时也谈不上写作的高度

2005-03-13 20:51:46 向左走...(4307002)

不过也有海岩这种闭门造车的

2005-03-13 20:51:48 烟雨江南(¥¥¥¥)

啊,最后一支烟也没有了 [:<]

2005-03-13 20:51:50 David->QTR.(45790771)

汗,亵渎要是拍出来估计光电脑特技费用就把钱耗光了

2005-03-13 20:51:51 /li死灵法师(5417798)

烟大是第一次写小说吗?

2005-03-13 20:51:58 烟雨江南(¥¥¥¥)

是啊

2005-03-13 20:52:06 /li死灵法师(5417798)

pfpf

2005-03-13 20:52:12 荆熊(1282749)

海岩这个人就不要提了

2005-03-13 20:52:15 橘子(250828165)

现在不能不代表将来不可能

2005-03-13 20:52:17 安宁(34432277)

我记得烟大在起点说了亵渎是处女作

2005-03-13 20:52:35 荆熊(1282749)

烟大在哪里,爱抽什么?我给您送去,我在徐汇

2005-03-13 20:52:37 tongfuli(7621698)

把烟给烟大送过去 嘿嘿

2005-03-13 20:52:46 向左走...(4307002)

其实海岩也不错啊,正业副业都做得这么成功

2005-03-13 20:52:50 Seraph(28808531)

风月的结局回是神吗?

2005-03-13 20:52:56 烟雨江南(¥¥¥¥)

至于起点VIP稿酬,2月份据说有5个过万的

2005-03-13 20:53:10 向左走...(4307002)

血红是其中之一吗

2005-03-13 20:53:16 安宁(34432277)

显然……

2005-03-13 20:53:28 向左走...(4307002)

烟大也应该是其中之一吧

2005-03-13 20:53:29 Don Quixote(64412093)

除了烟大,血红还有谁?

2005-03-13 20:53:30 Seraph(28808531)

我觉得过万对他们的劳动是应该的

2005-03-13 20:53:32 烟雨江南(¥¥¥¥)

不必了,偶抽烟没瘾的,有时想起来才抽一包。

2005-03-13 20:53:33 向左走...(4307002)

其他的,我失职啊想不出来

2005-03-13 20:53:41 向左走...(4307002)

其他的我实在想不出来

005-03-13 20:53:45 百年郁闷(176232019)

不是说年薪最多100w吗,才五个过1w

2005-03-13 20:53:51 荆熊(1282749)

据说有<yy之王>

2005-03-13 20:53:55 烟雨江南(¥¥¥¥)

呵呵,血红距离一万的距离比较远

2005-03-13 20:54:03 向左走...(4307002)

不会吧

2005-03-13 20:54:04 Don Quixote(64412093)

不会吧.

2005-03-13 20:54:07 向左走...(4307002)

那会是谁

2005-03-13 20:54:13 昨夜西风(27415936)

血红那么少?

2005-03-13 20:54:14 安宁(34432277)

不会吧

2005-03-13 20:54:16 荆熊(1282749)

《神魔》被盗严重啊

2005-03-13 20:54:18 David->QTR.(45790771)

handhand,原来烟大和俺抽烟的习性是一样的

2005-03-13 20:54:33 tongfuli(7621698)

是超过一万超的比较多????

2005-03-13 20:54:44 Don Quixote(64412093)

盗的严重也瘦死骆驼比马大啊.

2005-03-13 20:54:51 向左走...(4307002)

看来人怕出名猪怕壮啊,还是闷声发大财比较好

2005-03-13 20:54:57 烟雨江南(¥¥¥¥)

那只是炒作而已,被有心人和无心人一炒,就变了味了。其实这么简单的事,怎么会弄

得满城风雨呢?

2005-03-13 20:55:10 安宁(34432277)

太卑鄙了,太无耻了!

2005-03-13 20:55:14 百年郁闷(176232019)

也是啊

2005-03-13 20:55:19 烟雨江南(¥¥¥¥)

血红不是缺钱的人

2005-03-13 20:55:36 Don Quixote(64412093)

说炒作也是盛大炒作啊.

2005-03-13 20:55:38 Hamxj(8678393)

看他那些留言也看出来了,呵呵

2005-03-13 20:55:38 David->QTR.(45790771)

起点排行榜里绝大多数俺都没看过

2005-03-13 20:55:39 荆熊(1282749)

商业三国 似乎也卖的很多

2005-03-13 20:56:03 向左走...(4307002)

其实我觉得血红不过万也比较正常,他写的东西,看多了都一个味道

2005-03-13 20:56:23 Seraph(28808531)

呵呵,

格里高利肯定会成为一口龙息干掉天使的巨大磨龙的

2005-03-13 20:56:27 烟雨江南(¥¥¥¥)

他是过万过得比较多.... [:P]

2005-03-13 20:56:46 傻乎乎(9130520)

。。。

2005-03-13 20:56:53 安宁(34432277)

不会吧!

2005-03-13 20:57:09 百年郁闷(176232019)

2005-03-13 20:57:12 荆熊(1282749)

好好,说个正题,烟大,俺五一开始要在起点开始更新一部小说,之前烟大可否先看看

偶的存稿,看方便不方便给俺做做广告,嘿嘿

2005-03-13 20:57:14 tongfuli(7621698)

302D16

(4524677)

一口龙息干掉Seraph?

2005-03-13 20:57:33 傻乎乎(9130520)

支持荆熊~~

2005-03-13 20:57:40 Hamxj(8678393)

咔咔,你的书打算在起点发了?

2005-03-13 20:57:46 向左走...(4307002)

2005-03-13 20:57:54 向左走...(4307002)

kick烟大

2005-03-13 20:57:58 Seraph(28808531)

呵呵,

我可是最高的大天使长啊

2005-03-13 20:57:58 荆熊(1282749)

小熊现在的存稿大概20万,准备到30万的时候开始发

2005-03-13 20:58:10 烟雨江南(¥¥¥¥)

找偶打广告是没用的。

2005-03-13 20:58:14 荆熊(1282749)

呵呵

2005-03-13 20:58:19 向左走...(4307002)

不会吧,Seraph你级别这么高啊

2005-03-13 20:58:40 百年郁闷(176232019)

荆熊是girl?

2005-03-13 20:58:40 向左走...(4307002)

那你积分得多少啊

2005-03-13 20:58:44 安宁(34432277)

小熊现在很有激情了啊,我抹桌子抹多了,什么写作激情都没了

2005-03-13 20:58:45 烟雨江南(¥¥¥¥)

在起点加VIP后要求强推和封推才会有效果。

2005-03-13 20:58:47 傻乎乎(9130520)

matrix里面那个就是seraph阿

2005-03-13 20:58:55 Seraph(28808531)

六翼大天使啊

(4524677)

是比较高,六翼

2005-03-13 20:59:11 向左走...(4307002)

积分多少

2005-03-13 20:59:14 荆熊(1282749)

强推和封推是有的。呵呵,还觉得不够,^_^

2005-03-13 20:59:24 荆熊(1282749)

到时候再说吧,呵呵

2005-03-13 20:59:32 Hamxj(8678393)

我印象中亵渎好像刚出不久就上强推了

2005-03-13 20:59:38 烟雨江南(¥¥¥¥)

新书太多了,不炒是没有前途的。偶也是接连要了两次封推才起来的。

2005-03-13 20:59:53 向左走...(4307002)

六翼大天使积分多少

2005-03-13 20:59:55 荆熊(1282749)

哦,谢谢烟大提醒,呵呵

(4524677)

Lucifer satan都是六翼

2005-03-13 21:00:05 烟雨江南(¥¥¥¥)

我前后一共要了五次强推和三次封推 [;-D]

2005-03-13 21:00:12 荆熊(1282749)

我还以为只能要一次封推呢,呵呵

(4524677)

新书实在太多了,实在不知道看什么

2005-03-13 21:00:27 烟雨江南(¥¥¥¥)

这要看你的书了。

2005-03-13 21:00:29 Hamxj(8678393)

小熊还要加油啊!

2005-03-13 21:00:35 向左走...(4307002)

怎么要,直接找站长要吗

2005-03-13 21:00:38 傻乎乎(9130520)

哪个是封推 土问

2005-03-13 21:00:45 荆熊(1282749)

呵呵,好了,谢谢烟大

2005-03-13 21:00:53 烟雨江南(¥¥¥¥)

九七、邪主这些都是一次就推起来了

2005-03-13 21:00:54 安宁(34432277)

我不会炒……,也不大想炒,呵呵

2005-03-13 21:01:03 烟雨江南(¥¥¥¥)

不炒是没有出路的。

2005-03-13 21:01:07 安宁(34432277)

发文申请就行了

2005-03-13 21:01:20 David->QTR.(45790771)

汗,原来强推和封推都是要来的,我还以为是系统自动算分排出来的呢

2005-03-13 21:01:34 David->QTR.(45790771)

土了

2005-03-13 21:01:35 安宁(34432277)

臭老九脾气发作,本来起点都不想来的

2005-03-13 21:02:45 安宁(34432277)

亵渎我好几次都看到在强推了,不过那时候还不知道亵渎是什么,呵呵

2005-03-13 21:03:20 荆熊(1282749)

我先下了,烟大晚安,早点休息,春宵一刻值千金啊,嘎嘎嘎

(4524677)

还有哪些好书更新也跟亵渎一样快的?

2005-03-13 21:03:28 Hamxj(8678393)

偶就是看了强推才去跟得,呵呵

2005-03-13 21:03:39 烟雨江南(¥¥¥¥)

最开始写的时候,本想突破一切道德底线的,呵呵。后来随着情节的发展,就由不得自

己了

2005-03-13 21:03:55 安宁(34432277)

我也下了,碗还没洗呢,各位晚安

2005-03-13 21:04:14 Seraph(28808531)

是不是只想亵渎神灵的规则了?

2005-03-13 21:04:25 David->QTR.(45790771)

"突破一切道德底线"......[:*]

2005-03-13 21:04:26 向左走...(4307002)

是啊,成名了之后压力就随之而来

2005-03-13 21:04:40 烟雨江南(¥¥¥¥)

亵渎二字只是表达一个主题,没有具体所指

2005-03-13 21:04:53 向左走...(4307002)

能够顶住这些压力仍然一点不改初衷的,太少了

2005-03-13 21:05:19 安宁(34432277)

烟大应该不是说外压力吧

2005-03-13 21:05:38 安宁(34432277)

写作过程中自然会改变最初想法,不一定是因为外界的压力

2005-03-13 21:06:12 Seraph(28808531)

其实,我很想听听烟大对于情节的下一步安排,

2005-03-13 21:06:31 烟雨江南(¥¥¥¥)

应该说是现在找到了一条可以同时娱已娱人的路吧。

2005-03-13 21:07:07 向左走...(4307002)

主要是因为影响大了,需要照顾读者的接受程度吧,我觉得

2005-03-13 21:07:28 烟雨江南(¥¥¥¥)

我目前对自己的定位就是一个写手,写手自然要考虑市场的一些需求。

2005-03-13 21:07:30 Hamxj(8678393)

嗯,亵渎现在得人气真的是不得了,亵渎一出,谁与争锋啊...hehe

2005-03-13 21:08:02 向左走...(4307002)

突破道德底线只是写作手法,改变想法并不需要改变写作手法,呵呵

2005-03-13 21:08:24 Seraph(28808531)

免责声明:本平台仅供信息发布交流之途,请谨慎判断信息真伪。如遇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举报
反对 0
打赏 0
更多相关文章

收藏

点赞